背面

退休史同女,退休小河同人,目前佛系吃粮中。

我爱的历史西皮(CP)

BL向的主要集中在秦汉因为电视剧没少看 唐代的我更嗑BG和GL比如武婉 


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老刘家的皇帝都有基本都有男宠 景帝没有大概是因为觉得自己被他爹和邓通给演了


比较嗑的秦的CP有青山松柏 还有什么可说的

公如青山 我如松柏 同心同德 永为知音 


还有驷仪 秦王啊,张仪回来了


稷儿就算了真个是君恩凉薄的我嗑不起来 而且起子哥太能杀了我心里难受


政斯 千古一帝配一相 华夏文明新篇章(唱)

刘老三个糊涂蛋子连萧何都猜忌 政哥选择相信后再没怀疑过斯 这叫什么这叫全靠同行衬托


斯非 你是我的前半生 多年友谊化成一杯毒酒

稷儿害人我不嗑了李斯害人我还嗑这就是双标吧害


政恬 幼时做哥哥长大做将军 蒙家的人是真的铁


邦良 始臣起下邳,与上会留,此天以臣授陛下。陛下用臣计,幸而时中,臣愿封留足矣,不敢当三万户。

太史公第一邦良粉我还能说什么整个留侯传张良除了刘邦愣是没和别人发生过联系 司马迁别太爱了


邦信 最后吃上了且喜且怜之的断头饭

关于韩信谋反的事我觉得应该是有的 至少应该是和陈郗联系过 不然以马哥对刘老三的讨厌程度还不得往死里黑 造反在我这里不减分是刘老三活该


玄亮 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顾臣于草庐之中,咨臣以当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许先帝以驱驰。

  打开三国的古文刘备亲自写的书信全是给诸葛亮的 别个家都是臣子在皇帝庙里只有老刘傍着亮亮在武侯祠吃香火连房本都是老婆名 


策瑜 好兄弟老婆也要娶姐妹 开创江东的好汉 东吴火攻魔法系系主任


另外我很嗑桓仲 小白你为什么不听仲父的话!


李家皇帝 直男一群 没有意思 儿子老子的婆娘也要抢没有出息 (不是) 隋唐演义我看了 虚构的黑白夫人挺有意思别的没有感觉 罗成也太屑了感觉和秦琼搭不上 二凤和魏征挺有互动的但我嗑不动 都怪褚人获 看完性取向都给我打回了bg


唐代我比较嗑 狄仁杰和武则天哈哈哈 叫怀曌是吧 武婉也很香 朕要用江山换你的青春谁懂


李杜 元白 都是大文豪 不好意思嗑 杜甫感觉挺单箭头的 元稹其实按当时的价值观不算渣男。

评论(7)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